鬼酒

慢性脑热

日常

何瀚x张晓波

看电影日常

1,张晓波和何瀚去电影院,冷门电影没有多少人,稀稀拉拉坐在中间,何瀚拎起想坐第一排的张晓波直奔最后一排。



2,上次看电影两人还没在一起,何瀚说是被放鸽子,张晓波也口头将就陪他去看了一场电影,一边在认真看电影,一边是在认真看正在看电影的人。



3,张晓波对何瀚家境熟悉,自认为不是一路人,走在他身后偷偷打量:高出半个头,后脑勺一丝不苟的剃得整整齐齐,西装每天一套。张晓波啧了一声,有钱人就是不一样。



4,何瀚家住在郊外别墅区,张晓波难得去一次,也搞不懂这个人为什么大老远的来看电影,只得拍拍手勉为其难的走进电影院。



5,何瀚表白是在两人接吻之后,张晓波通红着脸尝试这种果冻般的感觉,舌头霸道的伸进来,没有难受,心咚咚的跳,快要蹦出嗓子眼。



6,两人在一起后也没怎么牵手,原因是张晓波觉得太肉麻,习惯两手插兜里,稳当不碍事儿。何瀚也迁就着他,看着人毛茸茸的小脑袋在眼前晃,心都快溺了。



7,何瀚临近总裁选拔,没时间陪张晓波。偷偷去看过他一次,戴着帽子怕被认出,反而被门口员工挡着不准进。最后只能涨红着脸跑回家,空落落的。



8,等了足足半个月,选拔消息已经出来了,高兴的看着何瀚顺利继承家业,也难受几天都没见着人,害怕是不是被人忘了,眼里心里都酸胀着。




9,玩着手机听到窗外有人在喊,张晓波摘下耳机光着脚站到窗台上,看着捧着鲜艳玫瑰的何瀚,激动得跑着下楼,差点在门口摔了一跤。索性一切都好,何瀚也好,只是被吻住的人不太好。




10,和何瀚去家具城,两人商量好一人选几样,不能重复,最后商定。何瀚没选什么,看着小孩在东摸摸西坐坐,只要没什么风格迥异都依着人。最后张晓波也不乱选了,乖乖靠着何瀚听店员讲解。两人选了一堆,只是房子还没选好。

评论(6)

热度(57)